English

大学生五四、建昊奖学金颁发

2001-01-03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汪大勇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汪大勇)共青团中央、全国学联近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颁奖表彰会,颁发2000年度中国大学生五四奖学金和建昊奖学金。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马扬飙、山东大学博士研究生侯华等10名同学获得五四奖学金和建昊杯,另有150名同学获得建昊奖学金。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以及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胡春华、中国科协副主席冯长根等为获奖大学生颁奖。

据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彭友东介绍,五四奖学金、建昊奖学金是共青团、全国学联面向高校学生的最高层次奖学金,由北京建昊集团总裁袁宝出资1000万元设立。该奖学金旨在引导和激励当代大学生刻苦学习,奋发向上,成为全面发展的新型人才。2000年是该奖学金连续第5年颁奖,并首次把民办高校学生列入评选范围,有8名学生获此殊荣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